《自然》百年科学经典(英汉对照版)(第四卷)(1946-1965)
ISBN编号: 978-7-5135-0494-2
作者: SIR JOHN MADDOX, PHILIP CAMBELL, 路甬祥
开本: 16
出版日期:2011-05-17
定价:568.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自然>百年科学经典》(第四卷)收录了自1946年至1965年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经典论文,涵盖了物理、化学、生物、天文、地球科学五个学科领域,共计107篇。在这段时间里,物理学、生物学等领域均出现了突破性的进展:盖伯提出全息摄影技术原理;沃森和克里克提出脱氧核糖核酸(DNA)的双螺旋结构模型;肯德鲁解析出肌红蛋白分子的三维结构;梅曼发明第一台红宝石激光器;施密特确认第一个类星体3C273;瓦因和马修斯提出大洋中脊上磁异常的新解释……百年自然科学的波澜壮阔,尽在《<自然>百年科学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