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英汉双解小词典(第9版)
ISBN编号: 978-7-5600-7619-5
作者: 王莹 魏博 夏天(译)
开本: 64开
出版日期:2008-06-19
定价:31.9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本词典是我社2002年出版的牛津英汉双解小词典的升级版。

本词典依据的英语版本是Little Oxford English-Chinese Dictionary的第9版。

本词典是一部小型词典,词条释义比较简练,例句不多。所收单词、短语和释义超过9万条,涵盖当代英语使用的绝大多数日常使用的词汇和大部分书面使用的词汇,并且增加了很多近几年才出现的新词。

本版词典增加了第七版没有的fact finder部分,使该词典在巩固了其权威性语文词典地位的同时又具备了一个微型百科词典的功能,为读者提供了更多的有用的英美文化常识信息。

另外,本词典印刷精美,采用圣经纸印刷,且软皮外包装,便于携带。

总之本词典是一本权威、实用、便携的优质词典,适合初中到大学水平英语学习者使用。

试读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