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以你的爱找寻我 Find Me
ISBN编号: 978-7-5213-2003-9
作者: [美]安德烈·艾席蒙(André Aciman) 著,姚瑶 译
开本: 32
出版日期:2020-09-01
定价:52.8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编辑推荐:

奥斯卡获奖影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原著《夏日终曲》续作

本书改编电影筹拍中,Call Me by Your Name原班人马上阵,“甜茶”提莫西·查拉梅热度继续……

《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重磅推荐,《时代》、GoodreadsVogue等多家媒体年度好书

历经世事沧桑,发现彼此才是生命的华彩乐章


内容简介:

距那个迷乱、伤感的夏天已经过去许多年。

埃利奥成了才华横溢的古典钢琴家,移居巴黎,将在那里展开一段新恋情。

而奥利弗,现在是已成家的大学教授,有一天,他突然打算来次跨越大西洋的旅行。

初见的夏天已留存于遥远的记忆,多年后,他们还能否找到彼此……


作者简介:

安德烈·艾席蒙(André Aciman

一九五一年生于埃及,从小在法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等多国语言环境中成长。艾席蒙一家曾因犹太身份被迫离开埃及,之后辗转迁居意大利,又于一九六八年搬至纽约。艾席蒙后来获哈佛大学比较文学博士学位。他曾任教于普林斯顿大学、纽约大学,现于纽约市立大学教授文学。著有多部作品,其中《夏日终曲》(Call Me by Your Name)畅销全球。


译者简介:

姚瑶

作家、翻译家、摄影师,“ONE·一个”APP 签约作者。译有《心是孤独的猎手》《消失的飞蛾》《意外旅行团》等。著有《生活上瘾指南》《失眠症患者的夜晚》等。


媒体评论:

在某些时刻,特别是读到结尾,你也许会含泪,凝视着自己的壁炉,无论它是真实还是想象,一如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中结尾时的提莫西· 查拉梅。

——《华盛顿邮报》


目录:

第一章 节奏 1

第二章 华彩乐段 120

第三章 随想曲 217

第四章 返始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