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百年科学经典(英汉对照版)(第六卷)(1973-1984)
ISBN编号: 978-7-5135-3802-2
作者: (英)约翰·马多克斯(JOHN MADDOX),(英)菲利普·坎贝尔(PHILIP CAMPBELL),路甬祥主编
开本: 16开
出版日期:2014-04-01
定价:568.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自然>百年科学经典》(第六卷)收录了自1973年至1984年发表在《自然》杂志上的经典论文,涵盖了物理、化学、生物、天文、地球科学五个学科领域,共计76篇。在这段时间里,物理学、生物学等领域均出现了突破性的进展:劳特布尔等发明了核磁共振成像技术;霍金提出黑洞并不完全是“黑”的;莫利纳和罗兰预言含氯氟烃将破坏臭氧层;约翰森等发现了重要的古人类化石——“露西”;米尔斯坦和克勒建立了制备单克隆抗体的技术;埃文斯与考夫曼从小鼠体内获得胚胎干细胞并在体外成功培养;巴克尔等发现第一颗毫秒脉冲星……百年自然科学的波澜壮阔,尽在《<自然>百年科学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