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到1: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的实践与创新(第一卷)
ISBN编号: 978-7-5213-0839-6
作者: 曹文,范晓虹
开本: 16开
出版日期:2019-05-08
定价:66.0
合作书店:
  • 内容介绍
  • 试读
  • 更多资源

不同国家和地区在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质量保障方面有哪些标准体系?它们对中国的国际化特色办学具有怎样的借鉴意义?国际化特色学校的课程设计和教师发展怎样才能更科学?中国的国际化特色办学如何实现从01的突破?

本书凝聚行业智慧,围绕国际化特色学校质量保障标准体系建立、课程与教师发展、挑战与解决方案,将国际化特色办学的探索与实践提升到系统化层面,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特色介绍:


*本书由国际教育行业的一线教师、管理者、研究者等专业人士倾力打造,共包含27篇论文;各篇文章结构清晰、言之有物,具有理论高度、学术性和可读性。

*围绕质量保障、课程特色、教师发展、学生发展、运营模式、领导管理等主题,将国际化特色办学的探索提升到系统化层面。

*提供了国际化特色办学中课程体系设计、课堂教学、测试等方面的丰富案例,具有国际视野,是基础教育国际化特色办学实践的必备指导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