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ight Up Science是一门将科学内容学习和英语语言学习有机整合的学科融合课程。该课程共分6个级别,面向我国一至八年级学生,聚焦学生科学素养和英语素养的齐发展,旨在激发学生对科技和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发展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加速学生的认知发展。在Light Up Science的课堂上,学生用英语学习多元有趣的STEM主题,开展体验式、探究式、项目式学习,英语语言自然习得。







课程特色


  • 吸纳先进理念  内容与语言整合学习,创设真实情境,激发求知兴趣

  • 整合三重目标  培养科学素养,发展跨文化交流能力,加速认知发展

  • 选材中西合璧  覆盖科学教育四大领域,既符合我国中小学科学和英语课程标准,又融入国际化视角

  • 内容贴近生活  围绕科学大观念和核心概念,联系现实生活,关注问题解决和实践创新

  • 资源服务完备  教学资源丰富,教学服务完备,支持教师轻松教,学生快乐学

      

2



教学资源


  • 学生端资源

    包括学生用书(12册)、活动用书(12册)和活动材料包(12个)。

    每个级别包括AB两册,A适用于上学期,B适用于下学期。

    4



  • 教师端资源

教师资源包内含登录教师资源包网站(lus.fltrp.com)所需的用户名和密码,有效期为6个月。

教师资源包网站上包含全级别的教学指导、教学课件、有声电子书,以及110多条拓展视频。教案等资源正在陆续上线。3A资源免费试用。

4


5








6


    •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