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2

步客口袋书·通识读物子系列

    “步客”既与book(书籍)谐音,也指它外形小巧(尺寸仅为12cm×8cm),质量轻(约144克),方便携带,能让阅读无处不在。“步客口袋书”系外研社引进荷兰 Royal Jongbloed 公司 Flipback book 专利,科学排版,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大容量图书全纳入,乃国内首创。此外,精装书的装帧,特殊的书脊工艺使“步客口袋书”十分牢固,垂直阅读也给读者带来全新体验。

    “步客口袋书”包括“经典英文小说”“双语诗歌”“通识读物”“博物”和“实用英语”5 个子系列,共计54本书。其中“通识读物”系列精选大众感兴趣的文史哲、文化、艺术、建筑等领域的13本图书。本系列图书论述精辟,结构清晰,见解独到,语言通俗易懂,能使读者在短期内快速了解相关学科领域的概貌,从而扩大知识面,提高文化素养,实现全面发展。

    让我们放下手机,拿起“步客”,让优质阅读不再遥远!